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19第七届阅读文化节陕图少儿部绘本故事纸戏剧布偶贴下基层系列活动(十)

2019-10-25

    1025日,第七届阅读文化节活动项目中陕图少儿部承担的送绘本故事、纸戏剧、布偶贴进基层系列活动最后一站走进了依山傍水的镇坪县幼儿园。此次活动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图书馆、镇坪县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陕图少儿馆的杨钰玺老师给幼儿园的150名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布偶贴故事,生动的故事内容,极富变化的平面形态,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
    
杨老师首先通过猜谜语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既而通过揭露谜底引出了有趣的布偶贴故事《消灭蛀牙》,杨老师生动形象地表演了喜欢吃甜食的亮亮和蛀牙菌战斗的故事,在有趣的故事中,杨老师通过和小朋友们积极的互动,向孩子们传达了蛀牙的成因,以及在进食后刷牙的重要性。小朋友在认识到刷牙的重要性后,杨老师又教会小朋友们唱刷牙歌,在歌声中小朋友们很快记住了正确的刷牙方式。故事在亮亮战胜蛀牙菌取得胜利后圆满结束了,小朋友纷纷拍手叫好。
    
布偶贴故事给镇坪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去了欢笑,收获了生活中的实用知识。看着小朋友难以抑制的兴奋和快乐表情,陕图少儿馆杨老师一行感到布偶贴故事特别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今后她们会继续努力,不断丰富和创新阅读形式,紧紧抓住陕西省阅读文化节这一活动契机,为繁荣陕西阅读文化事业作出更多的努力,让全省更多地县的孩子快乐阅读,享受阅读,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籍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