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少儿数字资源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数据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以广大读者最熟悉的、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红色连环画为阅读载体,用图画来讲党史,让伟大齐阅读,让经典共聆听!
国编坊少儿数据库
国编坊少儿数据库按照数据库功能区划分,包含智编牛、妙趣手工坊和贝贝国学三大版块。
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
陕图知识世界视频图书馆“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作为专业为青少年读者服务的视频资源库,视频分为地球科学、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科学技术、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天王航天、体育探险八大类;库中内容知识面广,形式丰富多彩,表现直观形象,寓教于乐。
小候鸟互动学习馆
“小候鸟互动学习馆”通过资源+平台+活动的深度融合,是专为儿童读者服务的全方位资源学习平台。精品内容涵盖国学课堂、音频故事、绘画课堂、手工课堂、趣味故事、漫画屋等内容包含视频、音频、电子书和漫画书等,全面、优质的少儿资源能最大化激发少儿的学习兴趣,保证学习的趣味性,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平台简单易用,有趣的互动活动助力提升少儿学习兴趣。
中华连环画
是将我国优秀的连环画作品进行数字化加工,分门别类的加以整合,以图书馆阅览室的形式,通过互联网为大众读者构建一个连环画网络出版与阅读的平台。
乐儿科普视频
是一款高端教育型科普动漫数字资源产品,该产品以少儿喜欢的动画短片为表现形式,为少儿提供最好的科普试听学习资源。 
中少快乐阅读
是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为广大儿童和青少年搭建的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少儿数字快乐阅读平台。
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库
该库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