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二)报道

2017-03-14

  2017312日下午,少儿分馆英文魔法故事会向小读者分享了故事《10 Things I can to help my world 》,来自考拉英语工作室的Breeze老师带领大家又做游戏又学英语,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大约60人参加了这场故事会。

  当天,天气阴雨连绵,却丝毫没有阻挡孩子们学习英文的热情,下午230分活动准时开始,Breeze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用英文童谣开场。当老师询问孩子们地球上蓝色和绿色是什么时,大家很快答出,蓝色的是海洋,绿色的是陆地,很多小朋友跃跃越试想要在ppt图片上指出来。然后,老师又带领孩子们做有趣的闪卡游戏The Circle , 通过游戏孩子们了解了一些地貌知识,还学习了sun太阳、 moon月亮、 mountain高山、 river河流 desert沙漠等词汇,游戏中还要求孩子们进行团队协作答题,大家玩儿得很开心。《10 Things I can to help my world 》这本书的内容围绕地球和环保展开,书中给出了10条小朋友可以做的保护地球的小建议,例如:省电、环保出行、节约用水、制作肥料等事情,非常实用,孩子们都听得很认真。

  最后,老师与孩子们一起欢唱了一曲儿歌童谣singing in the rain来结束了整场活动,这首歌曲与当日的阴雨天气和欢乐的气氛应景的很呢!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