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17英文魔法故事会(一)报道

2017-02-28

  2017226日,陕图少儿分馆英文魔法故事会开讲,这次讲的故事是《 The Gruffalo》,即《咕噜牛》,大约100人到场聆听。

  活动一开始,老师先是用流利的英文向在场的小朋友一一打招呼,询问了一些简单问题后,老师对在场小读者的英语水平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老师发现,虽然参与互动的孩子年龄不大,但是他们对英语的打招呼用语还是比较熟悉的。接着,老师开始讲故事了,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听,故事发生在幽深的大森林,一只小老鼠智斗强大对手的故事,刚开始画面的基调描述让人觉得有些恐惧,随着小老鼠的出场,画面色彩开始鲜明起来,整个故事让人感觉轻松愉快。讲故事过程中,老师还穿插了一些互动的小游戏,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很多单词和句子。

  老师说阅读英语绘本可以加深单词记忆,家长可以经常为孩子选择他们喜欢的,难度适中的绘本故事给孩子阅读。绘本故事中会出现孩子认识或是不认识的单词,而这个单词的重复不断出现,会加深孩子对单词的记忆,这种记忆不同于一般的死记硬背,是在愉悦的阅读过程中理解记忆的,所以记忆更牢,效果更佳!不仅如此,孩子在不断阅读的基础上,会增强语感,对日后学习语法有很大帮助。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