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17年小读者新春才艺展示秀活动报道

2017-02-05

   

  2017年2月1日下午,少儿分馆召开了一场小读者才艺展示秀活动,工作人员与小读者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此次活动大约80人参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过年的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过去一家人在家团聚吃饭看电视,发展到现在的外出旅游过大年了,但仍有一些小读者,他们爱读书爱阅读的习惯让他们情不自禁地选择了到少儿图书馆里过年,并参加了少儿分馆举办的少儿新春才艺展示活动,让自己的春节过得开心快乐,并蕴含着知识的味道。

  2月1日下午2点,小演员们陆续到场,工作人员安排他们进行了签到、试音、就坐, 2点30分,才艺展示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形式多样,有讲故事的、有唱歌的、还有跳舞的,其中郭馨仪的傣族舞蹈《小伙伴》舞姿轻盈,陈思静小朋友讲的故事《小猫刷牙》绘声绘色,刘润泽小朋友的朗诵《卜算子·咏梅》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次前来演出的小演员们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3岁,孩子们年龄不大,但各个身怀绝技, 15个节目一个赛一个得精彩,让整个活动大厅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小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了这一美好的欢聚时刻,少儿分馆向小演员们赠送了新年礼物,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