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17小读者新年联谊会报道

2017-01-04

  2017年元旦下午,少儿分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读者联谊会活动,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们和小读者们一起欢声笑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活动大约有100人参加。

  当天下午2时,伴随着志愿者们带来的一曲欢快、活泼的舞蹈串烧,小读者联谊会正式拉开活动序幕啦,热闹欢快的场景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驻足观看,此刻的少儿分馆一楼大厅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第二个节目是故事新编剧搞笑版《白雪公主》,剧本是大学生们自己改编的,里面穿插了许多当下流行的网络用语,故事情节也与原版故事有所不同,起初孩子们还以为是大家熟知的“白雪”,都提不起兴趣,没想到的是新编剧,故事改编后变得特别有趣,加上演员们卖力夸张的表演,孩子们被逗得“咯咯”笑个不停。话剧表演完以后,三名志愿者带来了一曲歌舞齐欢唱《大梦想家》,这首歌曲已在孩子们中传唱非常广泛,全场小朋友都跟着唱了起来,将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最吸引人的要属小品真人版《熊出没》,大哥哥大姐姐们把动画片里搞笑的话语都搬到了舞台上,不仅如此还穿插了许多时下流行的歌曲,一会儿演、一会儿唱、一会儿跳,孩子们惊喜得连连叫好!

  最后,大家齐唱《我们都一样》一曲,伴随着动听的歌声,一个半小时的活动结束了,少儿分馆祝家长和小读者们元旦快乐!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