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料



    公司实习生毕业后去了北京上班,昨天他出差过来,找我聊天,说这个月北京的房租比去年同期涨了20%。是他自己的亲身体会。我拍拍他的肩膀说:“刚毕业是苦一点,熬两年就好了。”他愕然道:“我是收房租的,苦什么?”

    去面试,路过公司楼道突然发现一垃圾桶倒了,垃圾撒了一地。“不会吧,”我脑袋里急速地转着,“不会我也遇到网上说的那种公司考验吧?我脑袋上方一定有个摄像头,对,我不能看,我得装作习惯性地把这些收拾好,公司领导都在电脑前看着呢,弄好了这些他们就会直接让我来上班了。”想到这些,我不由得佩服起自己见多识广。花了十几分钟才弄完这些,我笑容溢于言表地敲开了经理的办公室,“你好,我是来面……”“对不起,你迟到了五分钟,我们公司最反感不守时的人,你回去吧。”

    去逛商场,看到一个专营店的衣服很漂亮,就把外套一脱交给服务员开始各种试穿。试穿了很多衣服,一看价格还是觉得算了,我回头问服务员:“我的外套呢?”服务员找了很久,呆呆地看着我说:“刚才客人太多,好像……好像是被我卖了。”

摘自《青年文摘》2018.1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