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料



    ⊙刚刚经理让我把上半年支出的钱做个明细给她,我用一张A4纸洋洋洒洒地抄了一整张给她了。她连眼皮都不抬地看了眼,问我:“没有电子版的吗?”我拿回去用手机照了一张照片给她传过去了。她现在要辞退我!

    ⊙早上看到同学发的朋友圈:生活本来不容易,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肯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配图是一张泪流不止的表情。我忙问:“别伤心,都会过去的,怎么了?”她秒回:“爸妈帮我全款买了一套房子……”

    ⊙今天心情不好,在门诊坐诊,一患者过来看病,看完之后问我:“大夫,咋看你心情不好呢?”我说:“觉得自己在家没地位,早上媳妇训了我一顿,理由是她心情不好。”患者上来就握住我的手说:“大哥,媳妇训你,还能给你个理由,你这地位还不高啊?”

    ⊙打麻将时,老板娘说起快过年了想家了,特怀念家乡的大饼卷大葱,蘸点酱就是人间美味,以前在老家她可以一口气吃三个。两个女同事跟着附和,说胃口好身体好,什么山珍海味都比不过家乡的味道……我一大老爷们儿,这些溜须拍马的话真心说不出口,默默打出一张三饼。老板娘:“胡!”

    ⊙高中时我与班里的一个男同学,同时喜欢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为了能得到女神的芳心,憋足了劲儿学习。皇天不负有心人,期末考试我终于比那小子考得高出许多。当我以自豪的心态去约女神时,女神却告知,没时间!说是去给我的情敌补课!

    ⊙上周六天气蛮好的,然后我睡得正香呢,我妈大步向我走来,拉开窗帘,打开窗户,一下把我枕着的枕头抽走了,又拿走了我的被子,一系列操作一气呵成,然后还温柔地笑笑说:“不用管我,你继续睡。”

    ⊙我同事宽哥是个胖子,最近日渐消瘦。他:“我之前借给我朋友一万块钱!”我:“你朋友赖账吗?把你愁成这样!”宽哥:“没有赖,他是健身教练,用五十节私教课的形式还我……我才上回来三千块!剩下七千我想送给他好了,从来没有要账要得这么辛苦过……”

    ⊙今天我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几百块钱和身份证,还有张纸条,写着:我经常掉东西,你把钱拿去,证件给我就好了,电话13*********。于是我打电话过去,那边接了:“我也是刚捡到这部手机。”

摘自《青年文摘》2018.03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