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料



    ⊙花椒:温中散寒,除湿止痛,治积食停饮;辣椒:驱寒止痢,增强食欲,促进消化;肥牛: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化痰息风、止咳止涎;肥羊:暖中补虚,开胃健身,养胆明目……所以如果你说想要吃比火锅更健康更养生的东西,那我是没办法了。

    ⊙妈妈总叫我不要熬夜,因为晚上11点到1点是肝脏排毒的时间。我问她:“难道肝脏不会根据我的生物钟调整排毒时间吗?”她愣了一会儿回答道:“不会,它到点就排。”我有点难以接受,不能想象我这么聪明的人竟然有个这么蠢的肝脏。

    ⊙在电梯里看到一对父女,爸爸牵着兴高采烈的小女儿,两人提着装满食物的篮子,抱着毯子。爸爸问女儿:“带你去野餐开不开心?”女儿喊:“开心!”然后两人出了电梯,走了十几米到小区的草坪上,开始铺毯子。这是我见过的最敷衍的爹了。

    ⊙初中的时候,我们班有个学渣,每天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就睡觉,书包从来没打开过,于是我们几个就商量捉弄他一下。有次趁他不在教室,把他书包里的书全换成了板砖,结果他居然就这样背了两天都没发现,直到那天班里来了个新老师。老师见他上课在睡觉就叫他起来拿出本子来做题,然后他慢慢从书包里拿出了块板砖。

摘自《青年文摘》2018.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