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源>线上展览>陕图展览线上展 > 东曼伟油画风景作品

  

  前言

     

  

  东曼伟,河北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油画学会会员,曾任西安诗书画研究会副会长,现为西安诗书画研究会艺术顾问,西安摄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美术家协会会员,铜川市民俗摄影协会特邀顾问,七十年代初曾在铜川市歌舞团担任演奏员。现任职于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美术教师。

  东曼伟老师说:“一个画家应该有自己的个性,扎堆儿、从众不是好的秉性。要确立一种独特的审美标准和态度,这得有丰富的文化和艺术修养,既所谓的‘腹有诗书气自华’,用眼睛去观察,心灵去感受生活,才能决定自己的绘画路径和形象特征,在长期的磨练中成器定型。我一直欣赏文坛巨人陈忠实的一句话:‘寻找自己的句子’,并且树立为自己的座右铭。绘画也应该如此,走自己的路,画自己的画儿,用自己的风格表现品质,树立人生。在社会认知的同时,也是追求自我精神形式上的一个完善。既实现了精神与艺术的同构,也优化了自身的艺术素养。”

12下一页尾页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