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责任者: 时间: 2023-01-03 04:10:00

  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及平台合作期刊160余种,文献120多万篇,含6000+指南共识、70000+病例。

  (一)电脑端注册

  第一步:打开网址 http://www.yiigle.com ,右上角“立即注册”,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

  第二步:注册后返回首页用手机号和密码登录,右上角账号前的图标进入“个人中心”。

  第三步:在左侧找到“机构绑定”,输入“陕西省图书馆”点“检索”,然后“申请加入”。

  第四步:完善“姓名、科室”等信息,等待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有短信和邮件通知。

  (二)手机APP注册

  第一步:下载安装APP,应用市场搜索“中华医学期刊”或扫描最下方的二维码

  第二步:在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在顶端头像旁点“试试登录”。

  第三步:点“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并设置密码。

  第四步:返回“我的”首页,点机构绑定,输入“陕西省图书馆”。

  第五步: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有短信和邮件通知。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