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恢复开馆公告

2022-02-01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自202227日(初七)起恢复开放,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陕西省少年儿童馆(长安路馆区)和西大街少年儿童分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 13001700)  

暂停部分服务

线下讲座、展览、培训、活动等暂停举办,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预约入馆、控制在馆人数

1、线上预约:

通过微信“陕西省图书馆服务号”→“座位”获取入馆名额。预约分上、下午两个时段,每个时段预约800人,线上预约每天开放1600个名额(预约码仅作入馆凭证,非座位凭证,无需签到)。

西大街少年儿童分馆每天线上预约100人。

2、现场入馆:

65岁以上老年读者和残障读者凭有效证件现场实名登记入馆,每天限额200人。

14岁以下未成年读者进馆需由1名获得预约入馆名额的成年人陪同入馆,每位读者仅限带领1名儿童入馆。

3、在馆人数:

少年儿童馆实时在馆人数上限150人,超过限额将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4、仅还书可不入馆:

为避免人群聚集,我们在正门入口设有自助借还书机,仅还书读者不必预约进馆,测温、扫码后自助完成还书操作。

注意事项

1、读者入馆时须测温,查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约码。体温≥37.3℃或健康码非绿码者均谢绝入馆。

2、到馆读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排队,不聚集、不扎堆。

3、请按照馆内摆放座位就坐,不得随意挪动座椅位置。

4、每日对各类自助设备进行定时消毒。还回馆内的书刊,由工作人员统一消毒后上架,未经消毒的书刊不提供外借。

520211216日暂停开放前借出的书刊请于2022331日前(含331日)归还,在此期间不会产生逾期费用。

6、因疫情需要,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实行预约入馆,预约入馆只保证入馆资格,不保证座位,为了防止聚集,希望大家快速借还,快速离馆,请主动出示预约码,再扫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入馆!

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我馆将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与服务内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

                                     20222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