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顺利通过碑林区教育局2021年度工作检查

时间:2022-02-22 来源:

2022年2月21日下午,碑林区教育局年检工作督查组在组长张成伟的带领下一行四人莅临我中心,对我中心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中心主任马月丽、教学主管高杰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检查组成员一行。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马月丽向检查组成员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及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基础上,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对标逐项核查。从办学条件、校园安全、教学管理、财务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细致查阅、综合考评。

最后,检查组组长张成伟老师对我中心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评价和反馈,中心各方面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年检工作是对中心一年来工作的监督与肯定。我中心将以年检工作为契机,不断创新培训项目,争取高质量完成中心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发挥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优势,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服务。

(中心主任马月丽向检查组汇报中心基本情况及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认真细致对标核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