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艺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生活艺术

陕西省图书馆文化艺术素养提升班开课了

时间:2023-03-08 来源:

   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广大市民文化生活, 培养市民文化兴趣,提高文化艺术素养。2023年2月11日陕西省图书馆迎来了首届文化艺术素养提升班的新学员。

  上午九点,新学员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来到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 

  经过充分的准备,目前中心开设的电钢琴、国画、民族舞、书法等课程陆续开课。教室里,老师和新学员初次见面,班主任课前介绍授课老师并讲解注意事项后开始上课学习。 

  在电钢琴课上,老师带领大家识谱断调,赏音析乐。精心设计的课堂内容和丰富的课程互动,让大家体会到钢琴乐曲的美妙,学员们乐在琴中。 

    

  (电钢琴-杜荣鑫老师正在授课中) 

    书画室里,墨香与纸香交融,大家互相熟悉,切磋技艺。国画班的学员说:“和大家一起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提高了自身修养”。大家学习热情十分高涨,教学井然有序。
 

  (国画-刘景安老师正在授课中)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将收集采纳学员的意见,了解课堂教学情况,为每位学员开启人生的圆梦舞台。 

    

  (民族舞-杨蓉老师正在授课中)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随后将陆续开设更多专业的培训课程,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来陕图文化艺术素养提升班一起“发现自己、感受文化、创造艺术”,遇见更好的自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