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本周日来高新馆区听绘本故事学安全知识

时间: 2023-03-24

  3月26日,我们一起去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少儿馆,听一本英文版绘本《Go Away, Mr. Wolf》(《快走开,狼先生》)。绘本内容围绕三只小猪和大灰狼斗智斗勇的故事,情节曲折有趣。欢迎小读者聆听故事,参与互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在轻松的绘本讲读中,学习有关安全教育的知识。

  《Go Away, Mr. Wolf》以简单的语言描述、明亮的色彩搭配,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示,起、承、转、合的故事情节设计,犹如站在小朋友的视角呈现的一部电影。通过画面和文字传递出共情能力,让大人和孩子都能感受到它所传递出的思想和力量,从中感受珍贵的情感或获得面对生活的方式。

  Who's that knocking at our little

  front door?

  Go away, Mr. Wolf. 

  And they quickly shut the door……

  狼先生和三只小猪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让我们期待这个周日的智慧树绘本课堂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6日 下午15:00

  活动地址: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一楼东侧少儿馆小剧场

  (场地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本期绘本讲解老师Jessica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附属幼儿园国际班。该幼儿园是首批加入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发起的学校走进图书馆“快乐树”文化传播公益计划的成员之一。

Jessica老师(金慧君)

  *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附属幼儿园 国际班老师

  * 英语专业八级

  * 剑桥商务英语高级

  * 浸入式英语教学

  * 芬兰自然教育导师(中级)

学校走进图书馆“快乐树”文化传播公益计划

  “十年树人,百年树木”一棵树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空气和水,一个人的成长不仅需要身体的养分更需要精神的养分。为了给读者更多元的阅读方式,传播丰富的文化知识,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发起学校走进图书馆“快乐树”文化传播公益计划。

  走出校园,走进图书馆,“快乐树”文化传播公益计划活动现已面向社会启动。在图书馆这个浓厚的读书氛围中,欢迎来自学校的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热情,能够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特点,讲述生动有趣的书籍内容。引导小读者与书籍成为朋友,感受阅读的趣味和知识带给心灵的力量,激发小读者阅读的兴趣,让书籍为青少年开启大千世界的精彩的窗户,也为青少年走向生活积蓄力量。

  期待感兴趣公益事业、热爱青少年教育的老师积极参与图书馆“快乐树”文化传播公益计划。

  咨询电话:029-886291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99号

  乘车路线:199,118,725,198,186,828,116,272

  高新5号线,至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下车,步行245米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