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读书会】2023第5期(总第116期)心有所向 行有力量《心理学家教你职业规划》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3-24

20235“陕图读书会”心有所向 行有力量《心理学家教你职业规划》读书分享会于在省图一楼多功能厅举办,读书会由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心理评估与治疗部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陕西省儿童心理健康专委会委员马啸分享,现场参与读者近百人。


马啸先介绍了这本书的背景,作者菲欧娜·默登,是英国心理学会特许心理学家,为多家大型国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专业咨询,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管理人才,也帮助个人进行职业性格测评。这本书来源于菲欧娜十八年工作经验及数百小时客户测评和辅导经历,通过心理学方法对行为模式、性格特征和价值核心进行测评,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自己,发挥出潜能,完善职业规划和提升幸福感。


活动中,马啸通过小组讨论,互动分享,个人案例剖析等,使用这本“心理学”工具书——《心理学家教你职业规划》进行了纵向梳理,回答了“你想做什么工作?什么工作适合你?想要满足某个职位的要求,你应该如何做出改变?”等各类问题。让读者们了解到,人到中年如何通过提高情绪稳定性,提高获得反馈的能力,科学释放压力从而优化资源配置,更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


分享结束后,读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心理学家教你职业规划》提供一套完整的心理学工具,用于剖析自我,帮助你建立更强的目标感、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保持心理健康过上快乐充实的生活。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