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云端,福兔迎新’元宵猜灯谜暨残疾人线上无障碍文化观影”顺利举办

时间: 2023-02-09

  2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图书馆主办的“‘爱满云端,福兔迎新’元宵猜灯谜暨残疾人线上无障碍文化观影”活动在陕西省图书馆视障阅览室企业微信直播平台顺利举办。

“‘爱满云端,福兔迎新’元宵猜灯谜暨残疾人线上无障碍文化观影”顺利举办

  活动分为猜灯谜和文化观影两个环节,猜灯谜互动热闹非凡,残疾读者朋友们热情高涨,争相在评论区打出了自己的答案,并相互送出了节日的问候。猜谜环节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无障碍电影《藏獒多吉》,影片讲述了西藏草原上一位汉族少年与一条勇猛忠诚的藏獒之间感人的冒险故事。

视障读者在线猜灯谜

视障读者观看无障碍电影《藏獒多吉》

  两小时的活动很快进入尾声,但读者们的热情却分毫不减。直播结束后,大家在读者群内发表了对活动的看法,和对陕图视障文化服务工作的美好祝愿。

  未来,陕西省图书馆将继续利用无障碍影视库资源,做好残疾读者的线上无障碍观影服务。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