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馆区丨新春祝福墙 愿心中所愿皆成现实

时间: 2023-01-25

  时光荏苒,年轮流转。

  在癸卯新春来临之际,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举办新春祝福墙活动。邀请读者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及对家人、朋友满满的祝福贴在祝福墙上,既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也对表达对自己的勉励。410份带着心愿和祝福的贴纸粘满了祝福墙。

  在陕西省高新馆区一楼东侧大厅,新春祝福墙上贴上了满满的心愿和祝福。

  在祝福墙上,一些简单直接的心愿贴:“清华”、“中国政法大学”……相信都出自正在备战高考的孩子们。在新春之际,孩子们没有放弃学习,依然努力学习,备战高考。

  一位读者写下“旧愿皆已偿,来年有新愿。愿山高有行路,水深有渡舟。”蕴含了大家对2023年的美好愿景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

  数百张心愿贴写下了来馆读者的新年愿望,或质朴、或宏大、或让人开怀。

  还有一些歪歪扭扭的蝌蚪文非常可爱,这是小朋友们画下的祝福。

  畅所欲言,留言许愿,愿心中所愿皆成现实。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