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在省图书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30

          
 


11月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到自己的党建联系点——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全省文旅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高阳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图书馆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成效显现,有力地推动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省图书馆要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岗位职责联系起来、与具体工作联系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我省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有力思想武器、最科学行动指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新形势新要求新思维推动多业态发展,完成“硬任务”显出“真本事”,切实推动公共文化事业改革,为陕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财务处、机关纪委和省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