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工会干部参观“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

时间: 2022-09-26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新时代奋进的力量,2022年9月23日上午,馆党委书记、馆长周云岳带领工会干部近20人参观“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西安市职工书画展”。

  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重点展示了各个历史时期104名劳模、15家先进集体的事迹和影像资料,涵盖工人、农民、科技工作者、企业家、艺术家各方面的代表人物。展馆采用传统图文、现代声光电、视频教育等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了一个具有工会特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工思想教育阵地,全面诠释了劳模精神。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里正在进行阅读推广人培训,大家与工作人员畅谈了共同开展读书活动的意向。今天恰逢土门工人文化宫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职工书画展”,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整个展览。

  通过参观,极大的鼓舞了参展员工,使工会干部对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树立起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向劳模学习的决心,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在展示馆大厅合影

参观劳模精神展示馆

聆听劳模时事迹宣讲

观看劳模精神展示馆实物

参观示范职工书屋

浏览示范职工书屋藏书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