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外分馆

  陕西省图书高度重视社会合作,积极与社会其他单位开展合作,共享各自资源,利用社会平台,合作建立陕图馆外分馆,建立起了覆盖西安市区的公共图书馆服务网络,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以便更好地服务读者。

  目前已建成省艺校分馆、省老干中心分馆、西安监狱分馆、榆林小个子鲜粉科技有限公司(残疾人企业)分馆、黄河(集团)社区分馆、锦园小区分馆、富平监狱分馆、雁塔监狱分馆、63751部队分馆、长庆礼泉基地分馆、长庆泾欣园分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分馆、陕汽车城花园分馆、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新少年分馆、丹凤县万湾村分馆、碑林区残联爱心分馆、庆安(集团)社区分馆、长庆兴隆园分馆、西安市特警支队分馆、西安高新区蓝博社区分馆。分馆的建设极大地拓展了我馆的服务范围,满足了广大基层读者看书学习的需要。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