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源>线上展览>陕图展览线上展 > 曙光初现——心手相握 共抗疫情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组织开展“西安:心手相握共抗疫情”主题创作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安中国画院动员部署广大党员画家和美术工作者,紧紧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先后汇聚展示作品近600余幅。

  本次我们推出的“曙光初现——心手相握 共抗疫情”抗疫主题美术作品网络展,展示作品百余幅,种类囊括了国画、油画、书法、篆刻、设计、素描、速写、漫画、儿童画等多个门类。作品经过画院艺委会筛选,多为专业之作,同时为鼓励重在参与的精神,也收录了一部分饱含真情的美术书法爱好者的作品。

  我们希望通过网络快展的形式,为各界英雄塑魂喝彩、为抗击疫情鼓劲加油,同时也充分发挥美术作品和美术工作者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的文艺轻骑兵作用。

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