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陕西省图书馆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平台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2TB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名家作品、重要讲话、经典文学、相声艺术、当代小说、历史武侠等多个分类;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其中包括连丽如、王传霖、纪涵邦等人。以“听书”的方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和阅读趣味。
  ... [查看详情]

中华连环画


  陕图中华连环画包含“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中华成语故事”“中华民间故事”“中外少年阅读”四大专辑所涵盖连环画种类1828种。中华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中华的连环画艺术是璀璨的文化艺术宝库中的一朵奇葩。
  使用说明:
  访问地址:http://113.200.228.35 [查看详情]

蔚秀报告厅


  蔚秀报告厅,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中国各类高校提供高端、优质的校园讲座视频服务。 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全部是来自985高校的院士、教授和名师或受邀在985高校举办讲座的国内外名师和社会名人。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蔚秀报告厅不仅实现了对现有讲座视频进行每日更新,而且还可以对新热话题类和大师权威类的... [查看详情]

网上报告厅


  陕图网上报告厅平台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20个分类,近30000集的视频资源。
  访问地址:http://113.200.228.46:8011/ [查看详情]

商学院教育视频资源


  陕图商学院教育平台整合了国内外名校课程,以及商界传奇人物现场经验分享等视频数据。平台涉及到个人发展类、综合管理类、战略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类、 生产类、营销类、案例类、MBA、领导艺术类 、行业课程、医药行业、金融行业、汽车销售行业、餐饮行业、房地产行业、成功与激励培训等方方面面知识。
  访问地址:http:/... [查看详情]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