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编坊少儿数据库


  国编坊少儿数据库按照数据库功能区划分,包含智编牛、妙趣手工坊和贝贝国学三大版块。
  智编牛课程面向青少年儿童,根据不同年龄身心发展自主研发不同阶段的编程创作平台,提供线上、线下及双师的活动平台及全流程的大赛服务。妙趣手工坊是创意手工平台,内容丰富,创意无限,资源满足各年龄段的手工爱好者需求。贝贝国学... [查看详情]

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


  《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是一款真正实现全文检索大型古籍典藏数据库。可以实现全文检索、图文对照、IE直接阅读、个性功能丰富(支持文字编辑、复制、粘贴,有助于将古籍文献用于学术研究;支持书签功能,便于下次阅读;支持读书笔记,随时记录阅读感受)、高速检索引擎(可实现即翻即看,无等待翻页)、保持原文原貌。
  ... [查看详情]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


  一、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资源介绍
  “畅想之星精品数据库”是北京畅想之星联合电子工业、化学工业、人民邮电、机械工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社会科学文献、国防工业、人民卫生、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百余家出版社精心打造。
  数据库收录了20万余种电子书,年更新4万种,以新书学术电子书为主,核心... [查看详情]

《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数据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是红色之年!
  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风雨兼程,
  2021,我们在回首中见证;
  2021,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广大读者打造经典红色阅读平台与内容,我馆特别推出《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专题数据库!
  在... [查看详情]

TVMVDB电视新闻


  TVMVDB电视新闻资讯教研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电视新闻视频资讯搜索引擎,收录09年至今,近10年的新闻内容,涵盖全国200多家重点电视台,总计逾1.6亿条的海量资源,且以日增3万条的速度持续更新中。
  为陕西省图书馆提供特色新闻视讯数字资源--电视新闻阅览系统,涵盖了图书馆最为关注的领域:红色陕西、现代陕西、文化陕西、... [查看详情]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