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参考工具

网络课堂

网易公开课
爱课程iCourse  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大学MOOC  由网易与高教社携手推出的在线教育平台,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
edX  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于2012年4月联手创建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平台。
国图公开课

统计资料

国家统计局(可以查询全国月度、年度统计数据,人口普查、经济普查等公报,包括1996年至2010中国统计年鉴电子版。)

陕西省统计局(最新陕西有关统计数据及统计公报。)

西安市统计局(西安市有关统计数据及统计公报,也有部分统计年鉴。)

陕西方志资料库(有陕西省志、近20年的陕西年鉴、陕西省各地市县志全文。)

学术搜索

百度学术

必应学术搜索

图书查询

国家图书馆馆藏书目

WorldCat.org(世界上最庞大的图书馆目录,可以检索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一万多个图书馆的馆藏,包括图书、期刊、光盘等书目信息和馆藏地址。)

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联合目录(约800个calis成员馆的约500万条书刊记录,馆藏分布。)

法律资源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