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2021年西安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

2021-06-23

  6月11日,由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西安市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来自西安图书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图书馆、西安市长安区、临潼区图书馆等图书馆界的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围绕阅读推广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西安市图书馆学会案例表彰办法进行了探讨。

  阅读推广委员会工作会议由西安图书馆周懿琼副主任主持。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冯永财就阅读推广委员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副主任惠涓澈宣读“阅享百年”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具体安排;副主任陈鹰就西安地区各图书馆阅读推广特色案例的征集活动进行了安排,副主任宁红星提出了开展“爱阅读,告别错别字”特色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到会委员就三项活动的时间、人员调配及开展中的困难预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形成了共识。会议还讨论了西安市图书馆学会案例表彰办法等其它事宜。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

  此次会议讨论并落实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统一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各成员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思路,为进一步搞好西安地区各级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打造西安地区公共文化服务圈、创新阅读推广服务模式、落实图书馆服务深度和广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观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

工作计划讨论

会场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