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关于申报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活动的补充通知

2018-01-29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企、事业单位会员,各图书馆:

  2017年4月,中国图书馆学会印发《关于申报2017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活动的通知》(中图学字〔2017〕28号),支持和鼓励各有关单位积极策划申办主题论坛及学术分会场等学术活动。为更好地推动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学术活动申报或更新

  按照整体工作安排,中国图书馆年会时间拟调整至2018年5月30日至6月2日(含报到、离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主题为“图书馆与社会:共享 效能 法治”。我会已同各原申报单位联络并请根据新的时间安排和自身情况综合考虑确认申报意向。同时,我会将继续开放受理新的学术活动申报意向,并统一纳入评选。

  二、卫星会议申报

  为了延展年会交流的时空跨度,为参会代表考察观摩、工作交流及学术研讨提供便利,现拟以卫星会议的形式,依托廊坊市周边地区图书馆分别在大会前后2-3日内组织“会前会”和“会后会”,内容包括交流研讨会和图书馆实地考察。欢迎各级各类图书馆积极围绕年会主题、发展问题及自身工作亮点策划并申报承办“中国图书馆年会卫星会议”,展示风采、共谋发展。申报会议经审议入围后统一纳入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活动范畴,申报单位负责会议的策划组织、筹备实施等具体工作。

  三、联络咨询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策划,积极申报和推荐动员。有意向的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填写《中国图书馆年会主题论坛申报表》《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分会场申报表》《中国图书馆年会卫星会议申报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对于原申报单位,申报材料需调整的,可重新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通知前已完成意向确认和更新的无需再次发送)。申报及更新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2月25日。

  我会成立年会学术活动审核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受理和审核,确定意向后答复申报单位。

  联 系 人: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郭万里

  联系方式:010-88545653   guowl@nlc.cn

  附件:1.中国图书馆年会主题论坛申报表

  2.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分会场申报表

  3.中国图书馆年会卫星会议申报表

  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2018年1月29日 

  1. 关于申报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活动的补充通知.doc
  2. 关于申报中国图书馆年会学术活动的补充通知.pdf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