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岐山县图书馆为农家书屋配送十九大专题图书

2018-01-11

“这些图书既充实了农家书屋的图书种类,又方便了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位乡镇文化干事在岐山县图书馆领取十九大专题图书时高兴地说。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举国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了方便基层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省新闻出版局近期为各地农家书屋统一配发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图书。这些图书刚一到岐山县图书馆,我馆就立即安排人员,拆包核检,并以镇为单位重新打包,按照要求造册配发到各镇,再由各镇及时发放到各村农家书屋,保证了这些专题图书能在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中,满足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需要。

这次为农家书屋配发十九大专题图书共一套四册,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涉及到全县9个镇144个村,实现了专题图书配送村级农家书屋全覆盖。这些专题图书的配送,为基层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必将掀起基层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三农”发展的热潮。(岐山县图书馆   杨 帆)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