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业内动态

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召开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2017-04-25

    201746日,西安市图书馆学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高陵区图书馆召开,来自西安地区公共、高校、中小学图书馆的26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西安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罗小岩主持。高陵区文体广电局副书记王春雷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前,高陵区图书馆任建国向在座理事介绍了高陵区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副秘书长袁素瑛、副理事长张建分别传达了中图学会全面阅读和文化部、省、市公共图书馆评估文件精神。接着,会议审议了由理事长胥文哲、秘书长王军所作的《2016年学会工作报告》、《学会2016年经费收支报告》和《学会2017年工作计划》。另外还审议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变更申请以及增补基层分馆服务点理事和中小学委员会委员等事项。

    最后,理事长胥文哲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会员单位一年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学会秘书处在服务广大会员、举办学术活动等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上不断创新。同时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围绕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实现追赶超越这个任务,使我市的图书馆事业有一个较大的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