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阅读推广

第六届陕西省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颁奖典礼在省图隆重举行

2018-10-22

20181021日下午,第六届陕西省全民在线英语口语大赛颁奖典礼在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大赛组委会代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霍彩玲、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数字资源部主任胡竹林,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馆长高建斌,西安图书馆副馆长王东文,西安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王军、安康市图书馆副馆长丁珂,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大赛承办单位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毕克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来自全省47个参赛单位的35名获奖选手及三个最佳组织奖的机构代表。

本次大赛在历届比赛的基础上设立了公共图书馆组、在校大学生组、中学组和小学组四个参赛组别,来自全省10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四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及明日之星奖。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分别对各组别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及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分别进行了表彰。公共图书馆组一等奖获得者、来自陕西省图书馆的李婕读者代表参赛选手做了主旨发言。典礼最后,由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数字资源部主任胡竹林进行总结性发言。胡主席首先对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成功举办大赛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次大赛的组织方圆满完成大赛组织任务给与了肯定,他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大赛努力拼搏的精神,不断在各个领域取得傲人成绩。同时,作为主办方代表,胡主席也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发挥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为读者提供更加高规格、高水平的口语大赛,为我省的全民阅读活动添砖加瓦。

                             颁奖现场

               陕西省图书馆工会主席胡竹林讲话

                  参会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