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阅读推广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纪要

2014-04-01

2014年3月27日上午,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省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委员会主任王东文,副主任解虹、何发团,委员崔旭、胡竹林、王亚莉,学会秘书处尚庄列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有:评选2013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申报中图学会的相关奖项;调整委员会人员结构,增选高校图书馆委员;研究布置2014年度委员会工作。

  会议根据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阅读推广组提供的2013年全省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统计排名,推荐西安市图书馆申报“优秀组织奖”,神木县图书馆申报“先进单位奖”。会议通过图书馆网站和已经上报的活动总结材料,以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的频次、持续性和新颖性为标准,推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申报“先进单位奖”。

为了充分发挥阅读推广委员会立足公共图书馆,联动高校图书馆组织开展全省性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作用,会议提出对委员会的组成人员进行调整,适当增加高校图书馆的委员人数,经审议,决定由西北大学图书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西安航空学院图书馆、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各推荐一名委员人选,以加强对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组织引导和调查研究。经调整,委员会由18人增至20人。

  会议传阅了经七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委员会2014年工作计划要点,并要求各级各类图书馆尤其是各委员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分解任务,全面落实计划。高校图书馆也可在工作计划的框架下开展适合自己的主题活动。会议还要求各图书馆及时将活动安排和活动总结反馈阅读委员会。反馈材料将作为年底评选先进和次年申报中图学会相关奖项的唯一依据。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2014年3月28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