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规划座谈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

2015-12-29

 

20151225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规划座谈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协作协调委员会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西安财经学院图书馆等结对帮扶高校馆代表及省图书馆学会秘书处代表等。

会议由协作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四军医大学图书馆馆长孙艳主持。首先,协作协调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永明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学校对图书馆发展给予的多方面支持。随后,与会委员、代表分别就各馆2015年开展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并就2016年工作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形成多项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如微信等建立图书馆的联络互通机制,减少帮扶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做到精准协作帮扶;找准协作协调工作的抓手,突破现在协作帮扶模式;对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及时总结并形成制度,保障协作协调的常态化和可持续性等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