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2014年会员活动—— 参观学习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

2014-09-28

 

为了学习先进图书馆理念,加强会员对图书馆的比较认识,并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于2014926日组织来自21家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的70余名会员赴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受到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

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李铁虎馆长亲自介绍了长安校区图书馆的建馆理念、具体格局、目前的开放设置以及整体装修后的效果。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从“航”字汲取设计灵感,力图创造出一种昂扬向上、鹰击长空的建筑形态,设计定位为藏、借、阅、研四位一体的综合性研究型现代大学图书馆,使用面积3.2万平方米,设计藏书160万册,阅览座位4000席。201354日试运行,目前开放一至五层阅览区。随后,在李铁虎馆长引领下,各位会员参观了目前开放的各层阅览区域,领略了号称西北最大的水上图书馆的风采。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受益匪浅,在学习的同时感知差异,深化认识,改进工作,可为推进本馆工作献策尽力。学会也将更多的为会员提供实地参观学习的机会,将陕西图书馆这个大家庭凝聚在一起,为推动我省图书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