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眉县图书馆2013年结对帮扶工作小结

2013-08-15

   眉县图书馆自2012年12月13日与长安大学图书馆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在业务技术指导和馆藏建设方面到了长安大学图书馆帮助和支持。现将2013年的帮扶工作小结如下:

1、2013年4月27日上午,长安大学图书馆、省图书馆学会领导一行到眉县图书馆,为眉县图书馆赠送期刊2385册,并为图书馆赠送字匾丰富眉县图书馆的馆藏资源。随后双方就目前眉县图书馆业务、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有力地推动了图书馆业务、服务、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和县馆馆外借阅点建设工作。

2、2013年7月,长安大学图书馆联系蔚蓝公益基金会达成为眉县图书馆捐赠二千多册图书协议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但丰富了眉县图书馆馆藏数量,也为眉县图书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馆藏达标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结对帮扶活动,对基层公共图书馆的发展是个很好的契机。今后,眉县图书在联合编目,图书馆数字化建设和网络建设方面,还期望得到长安大学图书馆技术帮扶和指导,使眉县图书馆事业发展更上台阶。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