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2014-03-19

   2014年3月3日上午,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在陕西省图书馆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主要议题有:(1)总结2013年委员会工作(2)审议委员会2014年工作计划并落实责任(3)进行“西北五省(区)图书馆第十二次科学讨论会”征文评奖。

  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强自力主持。副主任委员王军对2013年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强自力主任对拟定的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经过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以下工作计划:

1. 启动“馆员人文素养推进计划”。该计划旨在培养馆员人文素养与文字表达能力,营造陕西省图书馆界的文化氛围。具体项目包括:“馆员之声”征文、 “人文讲座”、基层图书馆员论文写作基础辅导。

2.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做好申报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的准备工作。

3.举办 “2014年当代图书馆学情报学西安论坛暨中青年学术年会”,继续举办“学术沙龙”等学术活动;

4. 进行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九次学术成果评奖。

  会议对征集到的32篇西北五省(区)图书馆第十二次科学讨论会征文进行了评奖,经过小组初评和会议讨论,共评出获奖论文16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9篇。

   获奖名单见附件。

  

  1. 西北五省征文获奖一览表.doc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