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其他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荣获2017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楹联拜年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7-08-10

为加强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将国家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全国图书馆和读者,使图书馆春节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联动,突出我国图书馆对于文化惠民的重要意义,由国家图书馆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协办的“共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楹联拜年活动于1月至3月在全国开展。根据中图学字〔20171 号《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组织动员全国图书馆联合开展“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春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全力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联合陕西公共图书馆联盟,积极动员全省的各级、各类图书馆,通过其各具特色的呈现方式,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和多渠道的媒体宣传,共同承办了本地区的“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楹联拜年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行业联动、全国联动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公众的普遍欢迎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的大力宣传和全力督促下,经过学会工作人员的认真统计,2017年陕西省“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图书馆春节主题活动,全省共有18家单位参加,累计受众人数达到77040人次。根据活动组织动员成效、总结内容全面性及媒体宣传力度等综合情况,中国图书馆学会对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等7家优秀组织单位、浙江省图书馆学会等8家表现突出单位给予了通报表扬。

我们将珍惜荣誉,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共同为图书馆文化惠民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1. 0627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2017年“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活动组织单位的决定.pdf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