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少儿活动展播

2020年陕西省第八届阅读文化节少儿活动展播(二)《母鸡大罢工》和 《终于完美脱身啦》

2020-09-29

  《母鸡大罢工》故事讲述了母鸡们生活环境恶劣,它们为了争取好的待遇,和男女主人对抗而获得应有的权益,在男女主人爱的驱动下,母鸡们下了又大又漂亮又好吃的鸡蛋,并帮助女主人赢得摊鸡蛋比赛冠军的故事。

  这个故事让我们知道,我们和动物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关心,我们要爱护小动物,多给它们关爱,它们一定会用同等的爱报答我们。
  《终于完美脱身啦》故事主要讲了象宝宝的爸爸妈妈要去参加晚宴舞会,象宝宝们一个个像捣蛋鬼一样,它们的爸爸妈妈能盛装出席吗?让我们从故事中来寻找答案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爸爸妈妈去参加晚宴舞会的时候,我们要当爸爸妈妈的小助手,帮他们拿东西,不捣乱,让他们漂漂亮亮地出门,开开心心地去参加活动。
  请欣赏少儿馆雷金梅老师带来的精彩视频故事母鸡大罢工》和《终于完美脱身啦》。
  
  
  
  

609 | 2282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