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预告

书宝小课堂活动通知(四)

2018-05-22

   近年来,全国各地曝出多起14岁以下未成年人遭遇性侵害案例,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我们也许没有机会去守护更多的孩子,但我们可以从教会孩子怎样预防侵害,学会保护自己做起,让孩子们远离伤害。为此,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将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机构共同举办“爱护我们的身体”未成年人预防性侵害知识讲座,让我们的小读者朋友提高防范意识,学会保护自己。

一、活动时间:63日(星期日)下午2303:30

二、主讲机构: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这个机构是以“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为宗旨,致力于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的公益组织。截至20176月,“女童保护”已在全国28个省份相继开课,培训志愿者数万人。通过与地方妇联、教育局、团委等部门和组织的合作,培训当地教师授课,使得儿童防性侵害教育覆盖面大大拓宽,覆盖儿童超过160万人,覆盖家长超过40万人。

三、讲座地点:陕图二楼少年儿童馆绘本借阅区内

四、讲座内容:“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