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21年“党在我心中”陕西省小读者爱党颂党演讲视频展演活动评审会顺利结束!

2021-05-12

    5月12日,由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主办,陕西实验话剧院承办的2021年“党在我心中”陕西省小读者爱党颂党演讲视频展演活动评审会,在西安市西大街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扶风县图书馆、千阳县图书馆、华州区图书馆、旬邑县图书馆、三原县图书馆、岐山县图书馆、大荔县图书馆、神木市图书馆等8家地县图书馆和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馆报送的共85个视频作品。小选手都是经过各推荐单位层层选拔报送的好苗子,整个演讲活动无论是内容还是演讲水平都很不错。 
  本次活动评审会邀请到的评委有: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原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孙海鹂;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戏剧家协会朗诵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赵宏;国家一级导演、陕西实验话剧院副院长仝斌。这次活动参与的选手们讲述的红色故事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感人英雄故事,故事情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孩子们演讲的真挚热忱。评委们评价说孩子们的视频故事讲的真挚感人,不愧是新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评审中,承办单位根据活动方案岀台了评审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釆用了现场观看视频、现场举牌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审,并把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每位选手的最终得分。评委们依次认真观看了每位选手的比赛作品,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参赛的视频制作精良,选手们都把故事熟记于心,用饱含深情的演绎来致敬英雄,那些触动人心的英雄事迹经过孩子们深情的演讲更加直击人心,屡屡让评委和现场的听众动容!
  评审会在严肃又感动的良好氛围里圆满结束,我们再次对三位评委表达衷心的感谢,对精心组织、选送优秀作品的8家地县图书馆表示真诚的谢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应肩负重任。”通过让小读者讲述革命故事,希望新一代的青少年能够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英雄事迹的鼓舞下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今年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策划了一系列爱党颂党活动,这次活动只是其中之一,请大家继续关注活动,积极参与其中,亲身感受红色经典阅读带给我们的党的故事。100年风风雨雨,100年历尽沧桑,换来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换来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没有我们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