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20年陕西省优秀少儿图书网络讲读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2020-10-26

  2020年10月25日下午2点,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陕西省优秀少儿图书网络讲读大赛的颁奖仪式在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活动区顺利举行。

  颁奖仪式邀请了陕西省图书馆的陆路副馆长为获奖同学代表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的奖品,获奖小朋友们拿着象征荣誉的获奖证书和心仪的奖品,个个乐开了花!现场观礼的小读者们和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以后也要积极参加少年儿童馆举办的各种活动。

  第八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少儿优秀图书网络讲读大赛自8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历时2个多月时间,有16家单位参与活动,共为大赛推荐作品133个,经过初评委的评审,对75名入围选手作品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网上展播,截止10月20日早上八点,投票总数量已经高达102803票,人气最高的小选手投票数已经达到15768票。10月20日我们对展播的作品进行了专家终评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5名;同时也从参与本次大赛的各地市图书馆和机构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员奖。

  这次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馆承办,眉县图书馆、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岐山县图书馆、勉县图书馆、合阳县图书馆、潼关县图书馆、北京奇想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华阴市图书馆、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大荔县图书馆、三原县图书馆、韩城司马迁图书馆、西安高新第二学校、白河县图书馆、神木市图书馆协办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开展得如火如荼,热度不断!在各地小学生中也引起广泛关注。今天活动硕果累累的落幕了,在此特别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本次大赛的单位和读者朋友们!

  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 。亲爱的小读者们,欢迎你们来少儿馆畅游书籍的海洋,也欢迎你们积极参与少儿馆的读书活动,在你们获得知识的同时还会获得快乐和幸福哦!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