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我最喜爱的童书”陕西地区阅读推广活动——神木专场(一)

2019-09-23

       2019917日下午2:30分由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神木市图书馆和神木市第六小学承办的“我最喜爱的童书”陕西地区阅读推广专场“我爱读书会”活动在神木第六小学拉开了帷幕。

       活动由神木馆焦伊宁馆长、神木六小郭霞校长代表承办方分别致辞;神木馆许婷主任介绍了活动情况及评选投票方式。接下来由陕西省图书馆徐灵霞老师为孩子们分享入选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提名书奖的《大个子叔叔的野兽岛》一书。

        《大个子叔叔的野兽岛》是一本将儿童心理与科学性、哲理性主题天衣无缝结合在一起的故事。活动现场徐老师幽默风趣的为孩子们进行了阅读分享,在分享过程中还制作了可爱的动物头饰让同学们进行分角色扮演来演绎故事中狼张牙舞爪吃人的样子,孩子们通过表演更加清楚了自然界的食物链,受到在坐的200多名孩子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是同学们捐赠图书环节,神木第六小学的同学们将自己悉心准备的图书放入捐书箱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爱心漂流,能够让百图公益项目中的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也能有书看,可以快乐阅读。

      下午4:30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中圆满结束。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