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蒲公英小剧场表演秀(十六)

2019-04-02

    2019324日下午,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志愿者朋友们在我馆表演了绘本剧《小猴潇潇装病》,大约有100人到场观看了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收到良好的活动效果。

    本剧中主人公小猴潇潇通过装病骗取邻居们的同情和帮助,最后谎言被戳穿,小猴羞愧不已。告诉小朋友们,说谎是一种不好的行为,这样做既不尊重别人,也会失去别人对自己的信任。做人要懂得互帮互助,真诚待人。

    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的志愿者们都是年轻的大学生,他们每学期都来为小读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有时讲绘本故事,有时表演绘本剧,有时帮助图书管理员们整理书籍……三年来,他们无怨无悔,如期而至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了图书馆工作人员,也感动了前来阅读的孩子和家长们。

    这次参演的志愿者分别是高龙轩、张昊晗、续靖、王浩瑾、张妍。为了这次演出成功,他们亲自编剧本,写台词,制作道具,并在台下反复练习台词,琢磨角色动作,交换看法,切磋技艺。在表演中,他们用满腔的热忱,认真表演着故事内容,感染着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读者、家长和少儿馆的工作人员。少儿馆也希望大学生们通过组织少儿活动得到很多锻炼的机会,发挥自己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组织更多丰富有趣的少儿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阅读生活,服务于社会。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