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Meg's Eggs》报道

2018-05-23

  2018519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英文魔法故事会活动现场迎来了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小老师,她给小读者们讲了一个Meg's Eggs》的故事。整场活动风趣幽默,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大约100名孩子和家长驻足聆听。

  活动一开始小老师向小读者一一打招呼,孩子们见到来自外国的漂亮老师都非常激动,争先恐后的要和老师击掌。大家认识熟悉以后讲故事活动开始了。这是一个关于女巫麦格身边发生的故事,麦格女巫看起来是一个成人,但是行为却非常像小孩子,总会做一些让人嬉笑皆非的事情,因此笑料不断。另外,她还有两个不省心的宠物:小猫莫格和猫头鹰欧儿,它们俩是一对懒虫,这三个活宝惊险不断,总是让人哈哈大笑。有一次,麦格和莫格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派对晚会,它们为此要准备了很多东西,当他们用黑锅煮毒药时,突然发生爆炸,朋友们都变成了老鼠,这可怎么办呀?答案是必须等到第二年万圣节时才能变回去。故事讲完以后,外国小老师和她的助教邀请孩子们上台来演一演这个小故事,大家一边玩儿一边学习英语,不知不觉中孩子们就掌握了不少单词和句型。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维斯英文图书的陈老师还跟家长朋友们交流了自然拼读和英文原版绘本的阅读方法。活动过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