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书宝小课堂活动纪实(三)

2018-05-21

   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的书宝小课堂第三期于520日下午与小读者见面了。欢快的英文儿歌、生动的绘画图像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激起现场60余名孩子们的英文学习兴趣。

   书宝小课堂这次邀请的是考拉英语工作室的龙颖芳老师。她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年从事幼儿英语启蒙教学,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在课堂中,她为孩子们带来的是儿歌《Do you like broccoli ice cream?》、《Yummy Yucky》和《Groovy Ketchup on your cornflakes》。龙老师借助英语故事帮助大家理解童谣表达的意思、进行词汇拓展以及讲解发音要点、诵读技巧。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小读者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高涨,老师一边出示大量的食物卡片,小读者们积极与她互动,有的大声说Yummy Yucky,还假装吃得津津有味,有的小读者伸出表示好吃的大拇指,有的小读者在表示不好吃的时候把伸出的大拇指倒过来。在与家长的互动游戏中,很多小读者都踊跃举手参加,丝毫不愿落在同伴的后面,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孩子们在我们的书宝小课堂上说说唱唱,蹦蹦跳跳,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不知不觉就学到了知识---这就是兴趣的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