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少儿英文魔法故事会(五)报道

2017-09-26

  2017923日上午,陕图少年儿童馆第五期英文魔法故事会开讲,这次故事的名字叫《Don't Wake Up Mama!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不要吵醒妈妈!大约50名孩子和家长到场参加。

  活动一开始,老师便用流利的英文向在场的小朋友打招呼,几句简单地互动交流后,有经验的老师就初步了解了现场小读者的英语水平,老师发现有些孩子对于开口讲英语有一些胆怯,为了让孩子们放松心情,激发孩子们的英语交流兴趣,师生一起玩乐一个有趣的游戏。接下来,老师开始讲故事了,“一大早,五只小猴子在灿烂的阳光中醒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可爱的小猴子们准备趁妈妈睡觉的时候给她一个生日惊喜,要为妈妈亲手制作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他们拿来了面粉、鸡蛋、黄油、奶酪一大堆制作蛋糕的材料,把锅碗瓢盆弄的丁丁当当的响,嘘!不要吵醒妈妈它们互相提醒着,它们各自干各自的,鸡蛋拿的太多了,油倒了一地、凳子也被弄坏了,最后蛋糕烤糊了,还差点引起了火灾,叫来了消防员灭火,整个过程中他们总是互相提醒不要吵醒妈妈。结果,一切的事情都结束了,妈妈还没有醒,他们决定叫醒妈妈,消防员和孩子们在妈妈床前最大声的唱歌,妈妈终于醒了,结果妈妈说明天才是她的生日,弄得大家啼笑皆非!

  这个绘本故事依然是反复出现孩子不熟悉的词汇以加深孩子的记忆印象,这种记忆不同于一般的死记硬背,是在愉悦的阅读过程中理解记忆的,所以记忆更牢,效果更佳!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