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听听我的心里话——母亲节主题活动报道

2017-05-19

  514日母亲节,少儿分馆和陕西师范大学爱心海燕社共同举办了一场听听我的心里话——母亲节主题活动,60余名小读者和她们的妈妈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爱意浓浓的母亲节。

  当天,大家先观看了题为《母亲》的沙画视频,引入了活动的主题——感恩母亲。然后,分享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刘阳同学先向孩子们分享了一个自己和妈妈之间发生的故事,她讲到她的妈妈每天骑车带她去上学非常辛苦,妈妈瘦弱的身体总是累的满头大汗,却从不喊苦叫累,总是默默地付出,当讲到妈妈抚养她长大太不容易时,刘阳同学激动不已,泣不成声,流露出对妈妈深深的感情和感谢,台下的小观众们都被她的讲述深深打动了。随后,孩子们纷纷到台上来用自己的方式向妈妈表达爱和感恩,有的朗读歌颂母亲的诗歌、有的唱了歌颂母亲的歌曲、还有的分享了自己和妈妈的故事,台下的妈妈们也感动不已,甚至有的妈妈还流下了欣慰的泪水。分享感恩母爱说出心里话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演唱歌曲《烛光里的妈妈》和朗诵诗歌《母爱诗歌》等节目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最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还制作了爱心折纸,当作节日礼物送给亲爱的妈妈们。

  母亲节这一天家长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孩子们回味了母爱的艰辛和伟大,最后大家一起合影定格这个美好的时刻。少儿分馆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