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四)报道——I am the biggest thing in the ocean

2017-05-09

  57日下午,少儿分馆英文魔法故事会邀请考拉英语工作室的老师们给小读者们分享了英文故事《I am the biggest thing in the ocean》,8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此次故事会。

  当天下午,虽然天空淅淅沥沥的飘起了小雨点儿,但小朋友们听故事的热情不减,他们早早的坐到小板凳上等待故事会开讲。故事会马上开始时,Doria老师先让孩子们观看了一个小短片《Baby shark》,这个短片的音乐韵律感很强,孩子们观看完后轻轻松松掌握了一些关于家庭称呼的单词。老师与孩子们简单进行了互动。讲故事正式开始了,《I am the biggest thing in the ocean》讲述了海洋中的一只小乌贼发生的故事,这只小乌贼一直很在意谁的身材更大这件事情,它总是喜欢和各种小动物比身材,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大鲨鱼,他依然觉得自己很大,结果,鲨鱼把他吞进了肚子。故事讲完了以后,Doria老师还教授小朋友制作折纸手工Squid小乌贼,小朋友一边折纸,一边学习词汇,大家玩儿得非常开心。

  英文魔法故事会作为少儿分馆的品牌活动之一,越来越受到小读者的喜爱和欢迎,我们曾邀请了一些专业机构的老师给孩子们讲各种各样的英文故事,故事多以孩子们感兴趣的内容展开,孩子们在玩乐中轻松愉快地养成了阅读英文读物的乐趣。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把英文故事讲得更加生动活泼,让孩子们从小练就英语的阅读能力和听说能力,培养新时代的双语人才。少儿分馆热诚欢迎有英文讲读才能的志愿者们能多多加入我们的家庭,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