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阅读点亮梦想————《鲁滨逊漂流记》阅读分享会活动报道

2017-04-25

4·23世界读书日,陕西省图书馆数字资源部携手少儿分馆联合开展了一场“阅读点亮梦想——《鲁滨逊漂流记》阅读分享会”,孩子们在活动中分享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的内容,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快乐游戏,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大约100位孩子和家长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我馆数字资源部结合乐儿数字资源产品内容精心策划打造的数字资源宣传推广线下活动第三场,在少儿分馆举办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小读者了解和掌握我馆的网上乐儿悦读越智慧资源的使用方法和具体内容乐儿数字资源数据库内容为12大系列科普知识,其中包括动物、植物、环保、自然、天文、地理、历史、科技、生命、机械、人体、细菌等内容。小读者可以跟随卡通角色穿梭于一个又一个既轻松又有趣的故事里,并能够掌握很多知识,以最简单、最灵活、最科学的方式,激发小朋友探索科学知识的热情。

乐儿的彩虹姐姐用PPT与小读者分享了《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她把孩子分成了红、黄、蓝三组进行了这本书阅读内容问答知识竞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孩子们经过努力,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个孔明锁礼物。

活动主持人彩虹姐姐还特别告诉孩子们:持证小读者可直接根据读者证卡号和密码,免费使用乐儿平台数字资源。以后,小读者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上网点击快乐阅读了。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