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三)报道

2017-03-21

  2017319日下午,少儿分馆英文魔法故事会向小读者分享了故事《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来自考拉英语工作室的杜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讲读和互动,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也学到了知识。大约60人参加了这场故事会。

  当天下午,杜老师带领孩子们简单进行了英文律动儿童热身后,讲故事正式开始,这本《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一书,它来源于一首民间诗歌,这本书以动物为主角,讲述了一个怪诞惊奇的故事。吞下苍蝇的老奶奶为了把苍蝇抓住,吞下了蜘蛛,为了把蜘蛛抓住,吞下了小鸟,为了把小鸟抓住,又吞下了……这本书语言结构很简单,每句话都很押韵,听起来有较强的韵律感,并且同一句式的重复很多,常见动物名词重复也更多,是一本非常适合妈妈带领孩子学习掌握动物词汇的经典绘本。这本书中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是每张图片中都隐藏着一些语言并没有表达出的细节,贯穿了一些吸引孩子自己去发现的故事线索,如下一个该谁去抓那只苍蝇了?”孩子们乐此不疲地去寻找线索过程中,锻炼了较小孩子的注意力。

  少儿分馆品牌活动英文魔法故事会后续还将为小朋友分享更多的英文原版书,优秀专业的志愿者老师们不仅会把优美动听的英文故事带给你们,还能帮助你们攻克难记的英文单词和句型哦!请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少儿分馆英文魔法故事会活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