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报道

2016-11-29

  11月27日下午2:30,安妮花阅读馆的Seven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温暖的英文绘本故事,故事的名字是《 Say Goodnight to the Sleepy Animals!》,大约8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此次讲故事活动。

  《 Say Goodnight to the Sleepy Animals!》是一本适合3岁左右孩子阅读的英文阅读启蒙书,整个绘本画风浓郁、故事温暖,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故事情节非常简单,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向她所有的动物朋友们道晚安。故事中小猫非常有礼貌,有耐心,有爱心地依次与亲爱的小伙伴们分别道晚安,即表达了彼此之间的关心,又表示了小伙伴间的友谊,更表示出了相互之间的尊重!故事穿插了各种小动物的英文词汇,尤其是猫头鹰一词反复出现的概率最大,孩子们在反复阅读的过程中掌握了一些动物的英文名称。为了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故事前大家跟随老师欢快地跳了一段动感热身操,一下子消除了老师和现场孩子之间的那种生疏感。整个故事的讲读过程中,Seven老师没有说一句汉语,即便如此,孩子们在绘本图片和肢体语言的感知下,依然听得非常专注,还时不时地跟随老师说一两句英文,故事讲完后,Seven还设计了一个问题环节,帮助孩子们回忆故事情节,提高他们的记忆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最后,大家还一起开心制作了小手工猫头鹰。

   本次英文魔法故事会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活动。少儿分馆工作人员的工作原动力就是小读者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2017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少儿分馆开展的各项少儿活动,让孩子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还能收获到快乐!来年少儿分馆还会安排更多更精彩的英文魔法故事分享给亲爱的小读者们,敬请期待哦!

您是第 位访客!